以為可以騙過很多人
以為自己可以偽裝的很好
但是其實演技很爛自己都不知道...無奈

溫順嗎?
那是外表吧

很羨慕兔子
所以扮演了兔子
以為大家都會以為我是兔子
看似無害    
看似可靠
但其實都是表面

為什麼,我選擇不成為自己
我不知道什麼是自己嗎?
我不願意成為自己嗎?
還是,我不能成為我自己呢?

被什麼東西綁住了
改變也是應該的吧

漸漸的失去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而且是失去了就會找不回來的東西

唉...

該醒醒了,任性的貓








有機化爆炸倒數:看似很多但其實是不足的 16 H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