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擺脫學校的緊繃壓抑
卻不知不覺的...放鬆散漫...

7月1日的今天回想起六月
除了期末考壯烈犧牲的壯舉之外
我只記得最後幾天在家裡看阿嘉莎‧克莉絲蒂和暮光之城
雖說這不能說是毫無意義的放鬆
但是一堆煩人的事卡在心頭就是不舒服
卻又沒有那個心情去解決它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或許來一次分裂人格也不錯
把鬆散的部份分裂出去吧
我不要鬆散
我只要我的行動力加倍

希望近期內可以看到我的文章更新
希望近期內可以完成阿嘉莎‧克莉絲蒂的系列
希望我可以記得我想做的事情
我可以的吧?

最近愛上張惠妹《阿密特》專輯裡的"分生"這首歌
如果可以
我也想弄清楚到底我的心裡有幾個我

我累了...因為我厭倦這種醉生夢死
卻找不到逃出這種迷宮的出口
自己內心又一直找著藉口拒絕拯救
說不定,我真的是種很會作賤自己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