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是為了學習如何成長
為了久遠分別之後一句溫馨的「歡迎回家!」

這是最近正在構思的短篇小說的主題
也是我切身的心情

有人說我的短篇竟然是寫實路線
或許我就是該寫幻想類型的料
但是
日常生活中也有些令人意外的戲劇正在上演
也有些令人感動的故事正在展開
雖然這我從以前還是中學生的時候就知道了
但是完全無法體會
因為我還只是個學生,沒離家沒見過世面

但是現在不同了
我的每一天都是生活在跟以前不同的環境裡
離開了家人離開了摯友
我正在開拓我自己的小小生活
安於現狀,但也緬懷著過去

這種心情就是有一點遊子身處異鄉的心情吧?

我想把這些點滴都寫下來
這就是我成長的證明
我正在學習生命的證據
也想要找到能和我一起有共同共鳴的人

不管分隔多久都能忍耐下去
動力就是那一句"歡迎回來"
那一刻,一定是幅非常美麗且動人的圖畫

尤其是分離很久了的朋友們
我很期待和你們再次相會時的那種感動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