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最近才明白的事了

喜歡,和狂熱只有一線之隔

但是無法遏止的瘋狂還是讓我想說

喜歡,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小心踩到動畫喜歡上了

就會開始瘋狂尋找小說搜尋漫畫版本

會在論壇或是youtube瘋狂蒐尋相關的OST或是角色歌

密切注意是否會有第二季

無論是正常向或是女性向只要不H的同人就給它點進去

愛上那個聲優因為愛他/她演出的那個角色

 

要說我宅了也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乾物女一枚嘛(雖然部落格外掛都亂掛)

要說我是腐女要鄙視我(?)也沒關係

腐又沒犯罪

 

大概就是因為很喜歡才會這樣瘋狂吧

 

和各位報告一下

小女子目前正在瘋今年(快過去了的2010)夏番或春番的《無頭騎士異聞錄》

喜歡的角色目前除矢霧姐弟和跟蹤狂美香之外都喜歡(因為還沒追完),最喜歡臨也(燦笑)

問我配對嘛,當然靜臨和正帝啦,前面是成人組,後面是萌到爆的高中生組(耶~?不覺得正臣很可愛很可愛嗎?)

驚爆點,大概是知道新羅和塞爾堤公開在一起吧(大笑),新羅真的是個奇怪的小孩(?),不過愛能拯救地球嘛~(某同人本新羅說的)

總之

哪天我會正式寫篇推文的^^

 

是說

為什麼要收全角色歌會是件這麼困難的事?

我只是想聽臨也唱歌啊QQ


03.jpg

小靜爆青筋表示 "臨~也~!!要是再讓我看到你出現在池袋就真的推倒你!!"

(某鴉被靜雄扔飛撞上外星飛碟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