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足夠了,如果是想要報復使我痛苦使我難受
那麼已經足夠了

我啊
從以前就一直是個愛鬧彆扭的人
即使自己犯了錯也從不肯拉下臉先跟對方道歉
但是自從遇上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之後
我學會了為自己的錯誤道歉
努力的學習不去傷害別人
甚至學著就算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錯我也承擔起所有的錯

因為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所以我一直不說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也因為我要的東西不自己去發現就沒有意義
所以我才不說隻字片語

我曾經很開心有知心的好友在身邊
尤其是在我對愛情失望的時候我還能告訴自己有你在身邊真的是太好了
但也是因為朋友才讓我知道
無論是哪種relationship終究都是會走到盡頭,一但人不改變的話

我想要的
只是一句誠心誠意的道歉
無論對方知道我有沒有受傷

前不久歇斯底里就誤會了他的我對我的莽撞道歉了
我說我沒哭,但我說謊了
其實我很難過而且哭了一整個晚上
就為了一句"莫名其妙"
原來相識八年最終也只是一句"莫名其妙"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其實我這個人啊,只要受過一次傷就會害怕再受到同樣的傷
即使我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我的本能還是會要我保持距離
但我很盡力的想再次拉近
並且告訴自己我們之間的羈絆並沒有那麼容易
直到再次見面的當下,我才知道或許一切又都是我想錯了
或許真的不是我想的這樣
但或許我是真的錯了,並且錯的徹底

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弄丟了那本珍貴的畫冊一樣
努力的幫忙找尋的最後換來的卻是責備
就算最後誤會解開那並不是被我弄丟
卻從來沒有一句真心誠意的道歉
沒有人知道我花了多久的時間
每晚哭泣就為了克服自己想從這位朋友的身邊逃走的衝動
因為他的過去,所以我知道他不知道該怎麼跟朋友互動
所以我不能離開,就算我傷痕累累

但是啊
即使克服了,即使傷好了
疤痕卻還在

對不起,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說
我一直在哭泣啊
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害怕傷害到你
但是我要謝謝你
就算你不再在乎了
但是也謝謝你陪了我走過八年的這段時光

就算是以一句"莫名其妙"做結
對我來說
那也算是一個圓好的結局了

Let it all over.
I won't hurt you anymore, because i decide to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