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到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在期待

好像在意朋友的我是個笨蛋   不像你們可以隨意就把朋友丟在路邊

 

你說能不能把聚餐的時間往後延到星期日

當初就是因為星期日我要回來台中所以才訂星期六的

當你說要延期我的心就冷了一半了

 

你說因為當天有個朋友之前一直約都約不成現在終於可以卻是在星期六

當初不是也是因為我們時間都弄不好所以才拖這麼晚

終於她有時間你也有時間

當你說出這個理由的時候我剩下一半的心也跟著冷了

 

在一天當中

你說可以向你抱怨沒關係因為是朋友

又因為這種舉止讓我覺得其實我們的友情也是可以這麼不重要

 

我知道這樣很無理取鬧

但先約好的不是就有優先權嗎?

本來就應該要這樣的吧?這不是約定的重要所在嗎?

所以其實我們的約定都是屁吧

 

一直被愚弄著的我

你一定也覺得可笑極了

 

令我真正心碎的

不是那個差點跟我吵起來的前任室友

而是你啊

 

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