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揮霍著誰的思念

誰氾濫著誰的傷害

 

突然覺得

既然我誰也不是

那麼為何我要有所顧慮?

 

不用刻意去壓抑心裡的那份原始

盡情的放縱於報復

你傷害了我

那麼我也該回敬你

 

原來拋棄一段關係

可以這麼容易

原來你早就知道這一點

卻什麼都不說出口

原來你早已不介意

卻還是刻意待在我的身邊利用壓榨我

因為你一直都知道

不在我身旁

你的夢想將化為沙塵沒有意義

而我只是維持住你活力的浮木

 

只是個

莫名其妙的浮木

 

對你來說浮木的來歷是莫名其妙

因為你從不關心

你只對你自己關心

 

想不起來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放縱的

不過既然我發現了

那麼我也可以放縱了吧?

 

那麼

我就開始破壞吧

我的起源

就是摧毀

 

pomona_applications_indul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