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上《愛情接合器》的完食心得之前,因為借到可能在批踢踢漫吐板上遇過的漫畫,所以翻了兩集文章就出來了。

images  

(內文只有劇透和吐槽,慎入)

  如同書名,這是一個哥哥愛上妹妹的八點檔故事,只是這對兄妹打一開始就知道對方是自己的血親,還是雙胞胎。哥哥相當優秀,妹妹卻笨的可以,然而哥哥有一天也不知道甚麼開關被什麼打開,於是就跟妹妹攤牌告白。

  正當讀者們正在為兄妹近親相戀的重口味劇情驚呆的時候,妹妹卻因為哥哥要報考外縣市高中滿腦子只想著絕不跟哥哥分開,於是,妹妹自己都搞不清楚是單純黏哥哥還是真的愛上哥哥的情況下,容許哥哥在家裡、學校、爸媽定情的教堂摟摟抱抱玩親親甚至差點硬上弓。

  基本上,這種禁忌的題材如果處理得宜,也可以算是有個看頭,但是不忍說青木真的太不會拿捏對白了。哥哥很明確的知道身為兄長愛上妹妹是不可以的,但他忍不住就是要對妹妹騷擾這個騷擾那個,於是事後又在那邊痛苦啊傷心啊糾結啊,但是他的內心獨白很容易讓讀者看了就想八他頭。

  例如:「神啊,為何要讓我們這對雙胞胎是一男一女呢?」

  看完之後不才小女子我的理智線就斷了。

  作者跟哥哥大人,你們給我向天下所有相愛的同性戀情侶道歉!立刻!馬上!如果只是因為克制不了性慾而在那邊感嘆自己跟妹妹一男一女剛好一個蘿蔔一個坑,哥哥那你可以自己找個樓跳,我很認真。

0017K01VQ  

  第二集因為小小的誤會,哥哥找了暗戀自己已久的妹妹同學,在保健室把人給吃乾抹淨了。當然是邊想著深愛的妹妹邊吃人家。我說這哥哥大人根本是個渣啊!道道地地的渣!而且還邊吻人家邊疑惑妹妹的唇是否也這麼柔軟,我說!你除了腦是豆腐、人品是渣之外,記憶力也是立可白等級三分鐘就抹白是嗎?你親過你妹妹了!你親過了!

  於是我翻完兩本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我的批踢踢帳號,爬到漫吐板上搜尋這套,果不其然有大大吐過了。看完吐槽文之後,我覺得我好像也不用翻到最後面,反正就是個看似優秀聰明的哥哥其實跟妹妹一樣無腦的故事。

  然後還得知當年其實這部漫畫有拍成日劇主演還是松本潤。松本潤你有事嗎?金田一少年演著不是挺好沒事幹嘛去演腦殘!我整個崩潰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漫畫是否還要往下翻,好吧,我還在評估自身的自虐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