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316114  

 

  喔喔喔!一年一本的《血咒聖痕》也進入第五集了呢,該說感動呢,還是該抱怨一下等待的煎熬?一年一本真的好慢好慢好慢啊!!!

  當初會挑到這本,完全是因為黑乃是《Peace Maker鐵》的作者(雖然當初鐵真的完全看不懂啊......),於是就看了,於是腦袋的某處就被重擊了,於是就買了(原本是用租的,結果雷夫羅太犯規於是手滑撒錢了)。望向我的書櫃,關於吸血鬼(其實我比較想稱呼他們為長生種,不過沒看過《聖魔之血》的人絕對看不懂我在說什麼)的書已經可以獨自整理出一櫃了,不過《血咒聖痕》中的吸血鬼設定卻是最貼近常看見的資料。

 


(捏捏捏)

 

  與上集相隔一年,終於把巴里這個小魔王勢力給削弱啦!

  本來為了保護恰里不受夢魔巴里的傷害,雷夫羅躲避了恰里一整集,看的我心很痛啊QAQQ!但是!巴里身上的惡魔之力被消除了,但是苦命鴛鴦還是被拆散啦QAQQ快來告訴我,為什麼你們要這麼悲情嘞?

  阿魯佛德你這個小怪物QAQQ雖然一開始就覺得那小男孩一定有什麼秘密,但也沒想到會這麼誇張,超討厭的,莫里亞提都沒你討人厭啊(夠了你)。

  總之,得到純種的雷夫羅以及其血統後代的克里斯,阿魯佛德的某個陰謀開始運轉了。雖然很適合,克里斯本來就帥到爆炸,不過讓他變身成模特兒也太......誘人?(下意識還覺得如果有廣播劇,說不定CV會是小野友樹)。克里斯最揪心的大概是,為了就雷夫羅而和阿魯佛德做了交易,必須和他的主人分開,但他的隨侍又個個長了一副他掛心的臉。

  為了實行逃脫計畫,雷夫羅大笨蛋誘惑了梅拉,梅拉又帶著雷夫羅的氣息在外面到處跑,恰里會受不了是當然的啊!根本恨得牙癢癢啊!恰里快咬他咬死那個色老頭!雷夫羅每次都把恰里拒之千里之外害我心都糾結成一大塊了啦QAQQ雷夫羅你到底發生什麼事讓你從忠誠的騎士變成墮落的玩咖,好不容易找到克里斯明明可以安定了卻又要往回頭變回那個花花公子呢QAQQ(是說雷夫羅也帥到爆炸,美型大叔不能放過啊啊啊!)

  不過雷芙爾收服了巴里,還和克雷格聯手了!嗯,86之謎還沒解開啊(他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抹臉),卷尾看起來么鼎也會忍不住來摻一腳吧我想。

  總之又要再等一年了QAQQ拜託你們下一集不要這麼糾結了,像雷芙爾和崔莉兒這樣不好嗎(其實這對好像也沒多幸福......)。

  以下附上年代有點久遠的大概是附在第一集裡的彩圖:

099ad6d1


  網上有看到,有人說這不是BL漫畫耶。。。。。。。咦?不是嗎?前兩集可能是想入非非階段,但接下來的三集,不用再說明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