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下起了雨,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想起了台北灰冷的天空。

  真是令人懷念,雖然離上次回家根本沒有多久,但或許懷念的是曾經在那裏渡過的每一個時刻每一個分秒。有點想再上一次陽明山,海芋田的純白什麼時候綻開在竹子湖的濃霧裡呢?山上刺骨的冷,蘊藏著從前每一次上山的回憶,可惜了,那時候的那場雪。

  很冷。

  卻冷的令人滿足。

 

 

  電視上在倒數總統大選,但全台灣的大學生應該都在倒數期末考吧?

  對於選舉,對於各個勢力的大宣傳動作及政見立場,對於某些友人們的針對性或情緒性發言,呵,不予置評。

  果然提倡什麼相互理解、和平競爭的理想,都只是幻夢一場。不理性的人太多,在意自己的人太多,扭曲事實的人也太多。原來人都是這樣自甘墮落於這各種虛幻謊言裡的,怎麼沒有人想清醒呢?

 

 

  繼續背不完的藥物學地獄。

  每次這科考試前都會後悔為什麼要想不開選修它,修了又不好好念它,總是要在考前三天才開始想到該來背書了,然後把一學期份量的藥在三天裡背完。

  怎麼可能啊!

  但在心裡翻桌無數次後,下一次,還是學不會。

 

※藥物學爆炸倒數2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