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這到底算什麼

舊的   新的

通通糾纏在一起

於是走著走著突然抬頭仰望天空

便累了

 

為了他

傷透了腦筋沒有結論

沒腦的寫了兩句話

「話要說,就說清楚。否則,我都不想聽。」

 

但看到的不是他

是她

 

然後在我昨天輾轉難眠(其實也沒有難眠啦)

室友很可愛的放了蕭煌奇的末班車給我聽

 

別說話  淚水你別帶走
  鏡子裡的我  已留下你  輪廓上的笑容
  別回眸  末班車要開了
  你不過先走  深愛是讓不捨離開的人  好好走

 

為什麼到現在還要糾結在誰先離開的問題

只不過至今才明白

當初先走的人不是我

也到至今才明白

我在原地踏步了三年

 

如今正要搭上某班電車時

卻又被殘留在月台上的影子止住腳步

 

 

 

 

 

 

 

 

 

 

 

 

 

 

 

 

不想等

又無法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