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如此
緘默不語的沉默仍然在我們無法算計的距離之間
說遍了自以為禮貌的表面話後
終於,無話可說

記憶真的就是如此不可靠
誰都沒說過我們從來無話不談
卻仍然強行植入如此自以為是的假像
最後醒悟之時,才會意過來
那不是誰的謊言
正是我自己的

沒有人的羽翼不屈不折
我想我的也是脆弱的
要不,重拾起打破沉默的勇氣時我也不會顫抖的如此厲害

沒關係了
雖我愚蠢仍然想要撲向毀滅的火焰
但是已經看見了的事物無法隨意抹去
我只能自己在沉默之中祈禱
痛覺是單向的





















你說    沒關係
即便如此
緘默不語的沉默仍然在我們無法算計的距離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