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呢今天

花了兩堂生藥課把風吻夢語篇的某個段落寫完
短短幾行字(三面)竟然花了我兩小時
真是老了我

想把他打成文字檔
卻沒來由的給他很懶
真的是老了我= =

邊寫邊花癡真的是個很壞的毛病

暫名 the unforgettable promise
這篇預計是轉折中的轉折
所以大概打完也不會公開放上來吧~
連載也因為修不完的風躍而停滯呢
雨下不停啊(哭

轉折前半中會有賽伯拉斯與法蘭西斯科(朱恩)的對手戲
不小心法蘭西就被我寫成苦情角色了(囧

總而言之
說好的安法變成賽法了....(這是重點嗎?!




















好啦
只能透露一句台詞唷

『賽伯拉斯,我以後想讓香格里拉成為連邊境都能開花的國家,你會幫我的吧?』

是不是十足的悲情苦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