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海上警報已經發布
窗外太陽卻大的跟什麼一樣
煩惱著該不該打電話給阿飄問他是否要取消下午的預約神經病看診
不過我真的很想去瘋一次
搞不好就這樣瘋得徹底就能忘記每一次被負面情感暴風雨般侵襲的痛苦

或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好像這是真的
暴風雨來之前總是會有異常的安靜
而小孩時代最容易察覺到這種寧靜
或許這就是我長不大(或說不願意長大?)的原因
但一旦暴風雨登陸
人是不得不長大的,我們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和守護他人

就算拋下不切實際的幼稚夢想也在所不惜








所以我說我討厭被束縛著不能做我想去完成的事
我討厭不自由

我最討厭那種
明明你也是家裡的一份子卻不承擔責任
等到你自以為覺得另一群份子有能力負責卻還要叫自己負責
就決定拋下丈夫拋下女兒拋下行動不便身體不健康的公公婆婆離開這曾經是你的家的地方和在外面不知交多久的男友快快樂樂的生活
然後負擔全部壓在那一群明明已經被自己的責任壓垮卻還要承擔你那份的那群可憐人們
也壓在那些明明該為自己身體擔心卻還要為被妳拋下的女兒擔心的要死的公公婆婆身上
我,真的最討厭這種人
而很不幸,我家就是有這種愛把各種事情都演成鄉土劇的明星演員

我,真的恨透這種人了
讓無數的有血緣的沒血緣的人傷心
若以後有機會
真想用一大疊紙鈔重重賞你兩巴掌
看你滿是錢滿是計較的腦會不會正常一點
這真的很獵奇
我還以為鄉土劇都是演的
還真的有為了跟錢跟男友在一起而拋下女兒的這種女人
我都要嗤之以鼻了










掯!
我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