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
我倉慌的搭上了行向家鄉的火車
躲過認識的人
避過不認識的人
終於找到和車票上一模一樣的座位號碼

但是,這列車卻漸行漸遠
和世界
和眾人

我的車廂在另一個次元
只有和我同樣失落,分不清歸鄉和流浪之間定義的界線的人才能到達

因此,當有人往更深入的車廂而去
我聽見她的家人們在她的身後吶喊著
希望她回來
但他們不知道,她的號碼就在後面

我是這節車廂的第一個號碼
或許只要再早一點點
我就會墜入永遠流浪的世界了吧?

在雨中流浪...

















三颱來襲
請大家注意居家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