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展綺和我家笨老弟的慷慨大方
我才能玩這部《軒轅劍》最新大作《外傳:雲之遙》
一個序號一個帳號
不是普通的麻煩~

玩《雲之遙》最過癮的就是和《漢之雲》的串連啦~

我真是錯怪暮雲了
他的個性其實跟朝雲差不多嘛~
但是...為什麼玩《漢之雲》的時候他能扭曲成那樣?(謎:人家哪有扭曲?!)

五丈原篇,我會瞬殺掉它的!
(謎:讀書計劃呢?!)

現在正在努力為了淳于恒大夫和玉澧的美好將來打拼(?!)
玉澧真得好可愛啊
跟《一劍凌雲山海情》的莫耶的單純天然呆有得比
但是很莫名得我就是比較喜歡玉澧
大概是因為有和淳于恒吸引人得支線結局吧(嘻嘻)

好期待喔~
嘴巴壞其實心地不錯的醫師,和一心想修道成仙自稱「魚仙」的少女
火花快出現吧(被巴飛

是說,現在才知道原來橫艾是真的喜歡朝雲啊...
(謎:那《漢之雲》玩假的是不是?!)

玉澧加油呀!
快點搞清楚修仙之道在什麼方向吧!
(其實說服淳于恒帶著她到處行醫助人不就好了嗎??不會這就是他們的支線結局吧=口=?!)

總之,只是想說我超喜歡玉澧(被芷伶說是妹妹控....不,其實我真要說的話是比較喜歡大叔的...)
哈~


↓ 看起來比較成熟的玉澧XDD 是不是比莫耶可愛多啦?



World in S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