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時代的來臨
從卡佩爾拉與彼洛奇昂分裂開始


繼娜恩之後
伴隨著魔王的覺醒
貝阿姨和阿爾叔叔也相繼的死去了

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卡佩爾拉人少的原因,是因為它是個社會主義國家啊...
馬克爺爺說,無論人數多寡,其實他建議我們選擇彼洛奇昂聯盟的主張

但,我們已經是卡佩爾拉的人了
怎麼能說入彼洛奇昂的盟就隨便入了呢?

阿七說,
"艾妮在前幾分鐘前才被彼洛奇昂的戰士打趴,我是有可能選彼洛奇昂喔!"

也是啦,
原本計畫中是一半一半的選擇
但是無形之中
國戰的時候會注意卡佩爾拉的戰況
路上看到盟友心情就會開心
我們已經漸漸的成為了卡佩爾拉的人
事到如今要我們再次選擇加入的聯盟
不是很可笑?很沒意義嗎?

只是
我們的選擇是否重要,只有未來知道

阿七說
他要把我們的故事寫出來
當然地名國家名什麼的,還有劇情都會通通改掉
但是我們之間的情節不會改變
我說,我也想參加

再怎麼說,亞斯欽都晉升成阿勒特與奧爾的叔叔輩長輩了
我怎麼可以晾在一邊不動手呢?

試試看吧
看看我們能做到哪裡,或許連歐維斯奎斯郡裡的每個人都能軋上一角
聽起來不錯吧^ ^?

今天的我
好想要成長,好想要變強
好想要為我們的聯盟盡一份心力
所以,
我們約好一起變強吧?

亞斯欽、火燈、計都、米妮雅、黑桃、阿七、艾妮、阿勒特、奧爾、久遠、夏王子、弒影、詠遠、遠方、迪福可

雖然大家所選擇的國家和聯盟會不同
但是我們都是傑出的戰士
為了自己的陣營而相聚、而結識

無論如何
我們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無論如何
能開心走過是最重要的!

今年,
大家再一起加油!



萊菲
2010.01.02                                       
world in CAB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