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之所以沒寫網誌的原因
哼哼 問XX去!


其實是臨時窩去飛天了XDD

老丈說想玩所以小雨也一起玩了
百草坪的兩人團實在是太無聊了啦~
於是老丈決定,去解三階的戀人任務吧!
話說,任務的夫妻組合是男天人和人族女
好微妙的組合啊
老丈→人族男  小雨→女天人
不過很奇怪的是,那位已亡的天人丈夫幽魂一直往小雨衝過去
這是有婦之夫該有的行為嗎?!

當然第三階挑戰成功~(小雨這次完全派不上用場= =)
所以很無聊的老丈和小雨決定繼續解四階任務
結果,四階的戀人任務慘敗
而且聽說小雨是被瞬間秒殺掉...
可是35等任務是有這麼難解嗎??
小雨→32等 老丈→29等
(喂!這組合是有點過低啊!)

那就算了
20等任務(據說是困敦的)趕鴨子任務
32等的小雨也會被一堆瘋狗咬死....
當天就把打紅狐打得很辛苦的啪啪給掉完了= =
(其實也只有1啪...)

總之
令人無言的很

阿破給我上來幫忙啊
(就算失戀也要給我上來ˋˊ)

結果被瘋狗們咬死後的老丈跟小雨開始在長陽城的重生碑旁邊玩起來(?!)
因為沒有雪球
所以老丈不怕死的跟小雨申請決鬥
小雨→陰陽師   老丈→盜賊
老丈的職業天生就是被小雨的職業吃  哈哈
連試了三次(或四次?),老丈完全碰不到小雨更別說撲倒人家了(XD)
老丈決定放棄嘗試
小雨回憶起這狀況似乎有發生過??
(原來是在黑色陰謀用萊社長慘電另一個傢伙的時候,也是類似的情況呢,哈哈)

當然啦
還直接在重生碑旁邊拍了紀念照~


廣靈俠女磬雨音遭銅角山霸王盜賊丈曲搶劫勒索,小雨跪著流淚哀求
"嗚嗚 我沒錢 放過我吧"




然後這位大哥說出了令人想揍他的話XDD
"我不要錢!我要人!"  ←剛剛被小雨欺負的不夠慘,還是很欠揍

說了那麼多...
小雨是誰老丈又是誰呢?

這一切都是不可洩密之天機啊~(是吼= =
哈哈
小雨跟老丈其實是假裝很閃啦~(是吼= =
哈哈










話說,試玩了天空之城ONLINE
因為黑色不能玩
直接在天空之城養了一隻跟萊社長一樣名字的弓箭手
啊    好像楓之谷喔
啊   阿萊我超想你的啦



world in DOMO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