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太多鳥事了
放不開的還是很多...所以失眠的昨晚腦袋裡誕生了這種東西...

※ 樂觀卻可能性不高的PLAN A....機率10%
    繼續觀看情形,我就不信全國就只有我碰上這種事。或許下星期三維修之後我又可以跟小雨還有朋友們一起冒險。

※ 後備計畫兼給自己退路的PLAN B.....機率40%
    如果A不可行...那麼我就轉戰別的遊戲吧。或許是黑色陰謀(因為我弟是回鍋新手,他熟),不過如果還是有人在當駭客洗帳號,那我就放棄,觀察一個月再說。要不就是誅仙,為了配合莊胖的個人興趣和品味。B實行期間,飛天歷險FREE需要照顧的小喬的瓜魂我還是會幫忙照顧。

※ 無奈但是還是要往前看的PLAN C.....機率45%(都養了寵物不覺得可惜嗎?我還想一隻咪容啊>"<)
    如果台中的電腦真的是爛到什麼都不能玩只剩飛天歷險的程度的話,我不介意重整觸景傷情的爛情心態,我會重新開始,我會對陰陽師一樣執著,所以我的朋友們請忍受要帶我練功的義務及責任(?!)啦XDD

※ 詭異冒出來的PLAN D.....機率5%
    如果我無法克服觸景傷情,或許我們一起等天之痕ONLINE,覺得它無可挑剔我們就一起玩,如果覺得它糟糕,就一起吐槽它到體無完膚的地步吧?

其實,飛天歷險FREE的官方處理人員為了合併伺服器也焦頭爛額了吧?很辛苦沒錯,或許他們認為重申請一個帳號不是難事,但是不是玩家就真的很難體會跟自己創建的角色之間的一種感情。更何況,我跟小雨並肩了兩年多,快三年了,我跟她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怎麼可能就這樣讓他一筆就勾銷呢?怎麼能這麼輕易就放棄搶救她的機會呢?
這些不是玩家真的很難體會吧?
我只是要求他們能仔細的看過我的問題,真的沒辦法就告訴我沒辦法,不要給我類似事不關己的態度,而且信裡的字句也不用心的看一下就回覆,至少體會一下我的心情吧?
我丟失的不是一個遊戲帳號這麼簡單而已呢!而是一個並肩作戰一起冒險多年名叫磬雨音的朋友,以及因為她而認識的朋友們啊!
...啊...單純抱怨而已...
或許我真的太感性了點...

另一件好笑的事就是,昨天下午跟我弟在物色別的遊戲玩
我弟說或許飛仙可以試試。
我們兩個一整個下午,光是辦華義的帳號就搞的暈頭轉向了
搞半天,遊戲帳號辦了是辦了,開通帳號也開通了
但是...為什麼進入遊戲偏偏就是登入不能呢?
在官網的會員中心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所以然...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他們的系統很神奇,神奇到你帳號扮成了沒你都不知道...

還有一件詭異的鳥事...
我真的不認為"狩夢者"這個詞會這麼容易的出現巧合
但我也不想認為游OX老師會做出那種令人不齒的事
只是,心裡真的不甘心也很受打擊
只不過我有我不甘心的作法,我會堅持的走下去,因為我坦蕩蕩。
就醬啦...今天的抱怨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