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倒數三十分鐘
東想想西想想

唉呀...飄飄這次的題目真難
給我的基本分我毫不猶豫的華麗答錯了XDD
說到基本分...
我說陳哥啊...您出的有機化期中考基本分是40分嗎@@?
為什麼我只拿了50分嘞??

不過啊...東想想西想想之後的結論就是
有機化學這種東西
根本就是你寫的越有自信就會爆炸的越慘的科目...我想
唉...
我不想除了下學期之外,暑假還要跟陳哥繼續上有夠機的有機= ="
希望後半個學期的莊大俠能好好的拯救我@@

結果
我的文章又沒動靜了...
一堆報告報告報告>"<
啊~~~我的國文心得還沒寫嘞!!

東想想西想想...
把病歷表給護士姊姊的時候...她竟然跟我說"這裡是青少年及兒童牙科唷!是你要看診的嗎?"
啊啊啊????
我看起來不像青少年嗎???
...不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網站上明明就寫初診掛要掛這診間的啊
你想唬我啊?大姐?
沒有啦...我是說...幾分鐘後我要在一堆小弟弟小妹妹慘叫的診間裡候診
我該覺得丟臉呢?還是覺得害怕?還是覺得尷尬呀??
這真是值得我思考的問題(謎音:你明天的中醫蓋論期中考嘞?!)

啊!我快被十二經絡搞瘋了!
不要煩我啦>"<

飄飄~有空叫小喬來我這裡逛逛啦~
好久沒聽到他的消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