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很多天終於要正式重新開張啦

另外重新開張的地方還有我的另一個角頭(?!):FaNTaSIa。

 

 

近來家裡不斷發生很多不和諧

因為生病而心情不好而將情緒波及許多人

因為被波及而生氣而遷怒於他人

因為別人與自己賦予自己厚望於是看到不如預期的結果時而失望而發怒

很多很多事我都能想像到波瀾會掀的有多大有多高

 

家是避風港

這說法永遠無誤

長大了也就該成為血脈傳承的一份子接任避風港的擔子

但如果只是把它視為義務那就又太迂腐了

 

說得如此好聽

但在接到詢問週末是否要回家的電話時

聽在耳裡的是愉悅開朗的聲調

卻不知我心裡想的是另一種更可怕的語氣在我回家後會被揭開序幕

於是

冷酷的回答了「不」

 

這樣逃避負擔瑣碎的我

也很迂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