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完第十一集了!雖然都要收尾了瑟還跑來亂,可是布瑞爾之死的謎團已經揭曉,最後克雷蒙德與納納也將面對死亡或是死後的重生! 

美男的迷戀

(本文涉及本系列劇情,未閱讀此系列者請斟酌 / 又腐又怨念發言有,慎入) 

  這一集好不容易薩爾特有說上幾句話,被大家倚以重望,希望他可以抑制體內的傑歐瓦。承繼上一集納納的母親獻身,並且預言克雷蒙德即將死去後,一行人所能想到的罪魁禍首就是傑歐瓦,而阻止傑歐瓦失控殺了克雷蒙德的關鍵之一,就在薩爾特身上。

  這樣想的我真是白癡。

  結果薩爾特才沒講幾句話,就因為克雷蒙德東一句布瑞爾,納納西一句布瑞爾,薩爾特又被塞回去內心的牢籠裡了(爆)姑且就當作是傑歐瓦的仁慈,他的說法是因為薩爾特是他所見過最為純淨的人類,相處上最融洽的宿主,所以就算還沒復原也要甦醒代替薩爾特成受傷口的疼痛。

  乍看之下傑歐瓦似乎還是有良心的,但是如果他再找盧涅卡和大鬧月蹤會的時候有想到那是薩爾特的身體,也不用這麼煞費苦心逼自己受傷了還得清醒吧其實根本是想搶戲啊傑歐瓦同學

  這集重現了傑歐瓦從前所建立的吸血鬼王國,如今那輝煌的時代已沉入海底,成為古城廢墟。傑歐瓦帶納納來到這裡,內心疲憊的他打算向納納敞開心房,卻被西番蓮的出現所打斷。就在西番蓮要揭穿布瑞爾之死的真相時,接連而來的是另一個碧骸,桑羅蘭。然後西番蓮和桑羅蘭打了起來,結果桑羅蘭被想聽真相的傑歐瓦阻止,一氣之下撒手不管,於是西番蓮述說了當年傑歐瓦親手送葬給吸血鬼的幾名蒙面的少女祭品中,其中一個便是布瑞爾。於是傑歐瓦陷入瘋狂狀態。

  看起來像是混戰,但的確是(紺)。

  重點是傑歐瓦和西番蓮在這一集有了大大的亮眼表現。前者在尋得布瑞爾陵墓之後就變得感性瘋狂,在這一集中不僅多次對納納表現出興趣,但可惜的是他內心還是有布瑞爾的一席之地,無法成為克雷蒙德的大情敵。

  而西番蓮這可悲的角色,擁有罕見自噬體質的他不同於其他碧骸,他的壽命如同人類一般有限,於是想在臨死之前毀滅世界、毀滅傑歐瓦。西番蓮是反派,但卻很討我喜。他對傑歐瓦的恨,來自對崇高形象的尊敬,因為至高的神扭曲了,悲傷了,他無法承受內心的痛苦而跟著扭曲,墮入黑暗。納納說,她寧願看傑歐瓦高傲冷酷,也不想看見他眼中帶著悲傷,因為那會使她難過。傑歐瓦說西番蓮也說過一樣的話,是最好的愛的證明啊!

  而桑羅蘭的出面制止,卻也挽回不了西番蓮對傑歐瓦的執著,這般極致黑暗的扭曲角色,很淒涼、很可悲,美得讓人心痛。天啊我都想寫衍生文了(抹臉)

  這一集最特別的就是瑟的出場。還以為他會有所作為,代替傑歐瓦成維克雷蒙德的第一大情敵,可惜沒有,他是來亂的(欸)。而且意穿越到中世紀就是掉到海裡弄丟鏡子,我就有不好的預感了,結果最後果真是便當了啊!為什麼要讓一個可憐的現代人便當啊!雖然他出場很少但我都要哭了啦可惡!我開始萌芽的瑟X堤法的種子該怎麼辦啊?!

  總之,我還在期待西番蓮死去的那瞬間(變態逆?)。

  期待最終集的甜蜜結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