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早餐是一天三餐之中最重要的一餐嗎?
我來說說早餐到底對我們有多重要吧
為了早餐...這一切都是為了早餐!

無論哪一種季節
台中真的比台北還少下雨
今天卻反常的出現颱風過境般的強烈暴風雨

一大早起床就聽見寢室外頭在嘩啦啦的下著雨
還以為是頭頂上冷氣的水聲
結果還真的是下雨了

這頓早餐真的很偉大
因為我們要前往早餐店小巴(巴貝多)的路上難得遇見了暴風雨

原本不大的
我們一出門就開始聽到雨水的聲音變重了
走到我們學校的郵政代辦所的時候風也開始颳起來了
前往小巴吃早餐的路上
喔~風好大啊
我們真的是逆風前進的很辛苦
大到郁珈停在原地拿著雨傘擋風
抱歉啊芷伶
你的傘被我用到開花了= ="

跟郁珈一起撐一把小傘
有撐跟沒撐一樣
誰叫我長得太大隻了
傘都撐不到直接被大雨潑

走到轉角的時候
風向怎麼轉向了??
小珈問雨是不是從後面來啊
對啊...剛剛明明從前面還讓我把芷伶的傘用到開花的說
這段走的特別辛苦
因為我感覺到我濕到衣服裡面了...= ="

好不容易走到小巴
我都覺得老闆笑了...你看~我們為了來你們店裡吃早餐不惜強風暴雨呢~
不好意思啊...你們店裡稍微被我們弄濕了一點點...

濕漉漉的吃著早餐
隔壁隔壁桌來了一位不知哪個科系的同學或學姐
噢噢...為何她能這麼乾呢?
付完帳走出小巴才知道原來雨勢變小了啊
還好我們回宿舍的路沒有很艱辛
要不然我可能會不想再經歷同樣的慘狀走回來...

不過...
一起淋雨還滿好玩的耶XDD
小珈連續過了濕漉漉的兩天...哈哈
大概是我們昨天晚上把中正公園玩的太髒了
所以這場雨下來把公園清乾淨的吧...芷伶如此說XDD

能跟朋友在爆雨中克服各種難關(?)就為了一頓早餐
也是一種難得的經驗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