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或是我不好
我自己都不能明確的告訴別人我的心情
或許
這是一種沉默的平靜
一種有些人會苦苦追求卻尋不到的東西
或許
這是一種無聲的悲哀
一種自己用來保護自己的枷鎖
又或許
什麼都不是
 
要用什麼來說我的心?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了
我想說出口的
我沒說出口的
可能真的只有妳,妳,還有妳懂了
我很空
從身軀空到靈魂
沒有夢,我就只是空
所以我失去了好或不好的感情了吧?
所以我丟棄了快樂或難過的眼淚了吧?
 
失去的不一定會復得
不過,失而復得的一定美
這是那個夢教會我的
也是妳們教會我的
但,如果能失而復得,那個夢就不會美了
那個夢
就美在遺憾
 
是時候,該醒了
該回到那個我所熟悉的
寂寥又醜陋的真實了
逼自己...也變醜陋
逼自己...也變可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