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BL漫畫了,好不容易找了一本畫風還不錯的,翻了不久卻發現這很虐啊!不是說有虐不好,而是我很久沒看這類型的故事,心臟實在有點承擔不起(倒)

untouchablelove  

(本文牽涉劇情,未讀此作品者請斟酌點閱)

  不怕落入俗套的,這部漫畫也是從巧遇到偶然發現對方是上司開始。因為一方太過害怕再次受傷,一方則是害怕再次失去,因而一再的將彼此錯過。

  是的,簡潔來講就是這樣的故事,但是ヨネダコウ刻畫的情感相當細膩。

  嶋對直男既害怕卻又不禁的被外川吸引的無奈和痛苦,一直告訴著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卻又一次次的陷進去,看得我都為他心疼了(泣)。外川自幼就失去家庭,又相當喜歡小孩,好不容易愛上了人,對方卻是男人。嶋對這點相當介意,無法為外川組成家庭的自己,無法帶給外川內心缺乏一直缺乏的東西。

  有點既定模式,卻深深搖動著我的心啊。同性戀者們內心的糾結無奈其實也不外乎是這些了啊。

  慶幸的是,最後明白了對方愛著自己的心,他們選擇了對方的懷抱。

  真是太好了呢QAQQ

  乍看之下好像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不過這本漫畫真的不推就對不起自己。畫風好、故事也很棒,難得一見的極品!推薦給大家,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