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也不很近的近期)在AXN上看到的這部美劇,會想找來補也不是針對警探探案,而是兩位警探搭檔探案時的互動。

 

common law

 

  老實說,這部請不要抱持著任何熱血推理魂來看,因為每個案件的真相都是想像的到的。這一部美劇的重點其實是喜劇成分,看兩位主角耍幼稚、鬥嘴、吵架吵得不可開交,卻又在緊要關頭協心齊力合作,默契極佳的破案才是爽快啊!

  另一個賣點大概就是這兩位主角被逼迫做婚姻諮詢了吧。

  因為他們之間的關係真的是太糟了,第一集他們大打出手,毀了一小部分警局,就可以看得出到底是多糟。會被逼去做婚姻諮詢,是因為這兩個警探明明非常優秀,搭檔起來的破案率遠超過任何一組警察,但只要一吵起來就沒完沒了。

10-11

 

  雙雄之一,崔維斯(Travis)一副吊兒啷噹的浪子樣,只要是美女他都想追到手,有時思考模式像小孩,又好勝卻又有情有義。過去換過無數寄養家庭,所以對感情裝做毫不在意,以此掩蓋失去時的痛苦。某種意義上是個後勁強勁的角色。

10-06

 

  之二,韋斯(Wes)則和崔維斯完全相反互補,他追求完美,萬事必須依循原則而且一絲不苟,和崔維斯的隨便個性水火不容。有時候他真的超機車,但和崔維斯卻有意想不到的共通點,就是重情重義有時還很幼稚,雖然其幼稚有時是為了反駁崔維斯的幼稚。

  歷經了十二集的婚姻諮詢,被無數人誤會是情侶,看著他們關係逐漸改善不再一見面就吵架鬥鬥嘴到還是有,但我將其看作生活情趣,就在最後一集揭露他們交惡的最主要原因。

  我得承認,會挑這一部來看,的確是因為腐女魂作祟。而事實證明,這根本官方最大手,把所有能玩的梗都玩過一輪了,二創題材全都死在沙灘上沒得寫,幾乎每過一集都會想喊「拜託你們去結婚」。每一次的諮詢內容更是推波助瀾,讓我一顆腐女心不得安寧,最後完結的第十二集才將他們兩人的愛恨情仇一併爆發出來。至於是什麼,我就不談了,總之因為愛(不對)

[YYeTs][Common Law S01E04][07201212235439GMT]

 

  替他們做諮詢的瑞恩(Ryan)醫生則總是一針見血,將撫女子們的心聲發揮的淋漓盡致、呃不是,總之是個好醫生,不僅出的作業能讓他們增進感情,還讓他們不用被迫去做諮詢卻仍離不開她,自願前去做諮詢。醫生!這兩個孩子的幸福就靠你啦!

  喜歡喜劇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當然如果你是為腐女子或腐男子,那勸你更不要錯過了,是部腦補無限的好作品喔!期待第二季結婚(紺)。

  想快速瞭解這兩位主角的互動到底能萌能基情到何種程度,極推薦第九集。截圖下收。

[YYeTs][Common Law S01E09][20201212202744GMT]

[YYeTs][Common Law S01E09][20201212202759GMT]

[YYeTs][Common Law S01E09][20201212202812GMT]

   

  二創正在努力尋找題材中XD

  以下照慣例附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