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可以體會映像推廣研究社的學長的心情
《地獄少女》似乎真的看到二籠就好...

因為看了前三集都讓我傻眼

感覺無論是場景的架設,甚至是人物的設計都跟以前兩季有點不同了
雖說一篇篇有關怨恨而尋找地獄少女的故事模式還是一樣
但是解開紅線的人們心裡的後悔好像漸漸看的到了
這是好事!

但是!
被小愛寄宿的御景(或"影"?)在每一集小愛要出任務的時候
都要慘烈的大喊一次...
在家裡看音量都要關小,要不然都會被爸媽誤會你在看什麼碗糕...

而且似乎還有意無意的惡搞
如果是三隻...不對,三鼎的時候多了一隻,所以是四隻稻草人
惡搞稻草人們讓他們搞笑那就算了...
我就是禁不起小愛搞笑啦!怎樣!

但是一開始就又一堆謎
不看完很折磨我的說>"<
所以只能說
在看三鼎的期間,祝我好運

希望看到最後我應該不會後悔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