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x寵壞我。

 

(本文牽涉電影劇情,未觀看者請斟酌點閱)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諾克在果樹園等到夕陽西下,點燈人遲遲沒有現身,原本打算繼續等一會兒,無奈天色漸暗,沒有準備燈火的伊諾克只好動身返家。他沒有跟母親報備晚歸,擔心她會操心。

  在他要離開之際,似乎有什麼動靜從遠處傳來,內心一驚只好躲到果樹園一角的灌木叢裡。

  以伊諾克現在的變裝模樣,被任何人發現入夜還在果樹園走動總是不好,再加上伊諾克在幾天前公然挑戰哈洛德,現在的自己可不能被抓到什麼小把柄。

  思及至此,伊諾克又開始痛恨起這些權貴。在這麼多百姓平民們需要救助的時候,各地都缺糧缺水,這群坐在高位的人竟然還有閒情逸致對他這個沒什麼職權、只是小小送行人的人進行權力鬥爭。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BO寵壞我。最近只要一無聊就打開電視轉轉電視台,而不是翻書,而書已經成堆,要寫觀後感的電影也越來越長了呢。

 

(本文涉及電影據透,未觀看者請斟酌點閱)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論如何,她都沒有時間了。

  伊芙琳決定先放下心中懸念,小跑步的前往檢查哨,做完登記後再一路跑向伊甸廣場中心的果樹園。當她抵達點燈路線,也是騎士團夜巡路線的起點時,那裡沒有絲毫人影。

  這樣不算遲到吧?伊芙琳心存僥倖的想著。

  夜晚佔據了伊芙琳一半的生命記憶,她意識清醒時就是與之為伍,所以她並不害怕逐漸擴散的黑暗夜色,反而覺得親切。她從小布包裡掏出點燈用的工具,例行的修剪燭芯,然後用長火柴點上火光。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轉電視台時轉到的,由迪士尼與皮克斯合作的動畫電影,雖說這樣的組合可說是陣容堅強,但《恐龍當家》的討論度卻沒有其他合作作品還高,還滿讓人有些訝異的。

 

(內文牽涉電影劇情,未觀看電影者請斟酌點閱)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