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就這麼一直覺得
我是能付出的人
但是學不會如何愛別人

醞釀一次勇氣
需要很多的猶豫和很多痛苦掙扎的時間
無法像有些人一樣
可以從容的說出口
得不到回應也可以撒手就走
但勇氣醞釀得過久
事情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轉折

每次每次的轉折
每次每次的自我催眠
漸漸的有了卸下心牆的障礙

好討厭
好煩

我每一張不同的外表
都不是真正的我
不希望用面具去愛人
也不想讓人愛著我的面具
最深沉最深沉的那個我
卻又是最黑暗最黑暗的那個我
不懂得表達自我感情的我

我也想變成可以讓人依靠的存在
我也想有承諾他人的能力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