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海平面上的夢"那裡的雜記鎖掉了...也許是覺得在那裡不適合放我個人的東西吧
所以..還是決定鎖起來了
把心裡的東西鎖在另一個地方
真的只屬於我的地方
如果可以...希望也可以成為別人歸宿的地方
 
最近的幾天
又接近前一年的那幾天了...
或許我們都變了
或許我們都沒變
無所謂
一個人做的決定要自己承擔
就算是對或是錯都是一樣的
我也是
對我自己做下的最無奈的那個選擇
至今我沒有後悔
我也不會對我做下的任何選擇後悔
只是
偶爾會害怕是不是失去了什麼而自己沒有發現
會怕發現失去的時候已經失去太多
 
有時候
生活真的就像小說
小說就像是切身的生活
 
或許
我只能把剩下我沒說完的
封鎖在那部紀念高中那段生活的
《狩夢天空》裡了吧
為了紀念
為了永遠記得
 
想開了嗎?
或許還沒
所以選擇暫時把回憶封鎖
等到...
等到...
等到該來的到來的那一刻
在把它拋棄吧
在那之前
就當作是一種...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