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1.jpg

左:莉緒  右:隆

 

 

    昨天自動放假了,抱歉(艸)。不過其實也沒人在期待我會貼出什麼文章吧?(癱坐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天還是閃亮亮的BL漫畫文!是說現在仔細看這張圖才發現右下角有Liki啊!

    這篇故事總共有三回,是小鴉我自豪的收藏品中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故事很簡單,卻不是那種為了H而出版的那種沒劇情。應該說故事很自然,自然到就覺得他們兩個就應該要這樣發展。

    剛搬到東京來的隆是一名獸醫,他的鄰居莉緒正職是犬美容師,私底下卻為了保住充滿家和陪他度過寂寞的Liki等等回憶的土地而賣身賺錢。不管莉緒的評價如何,當隆看見莉緒有如寂寞野貓的雙眼時,也看見了莉緒隱藏起來的另一面。

    是的,故事就是這樣簡單。簡單分類的話,莉緒就是貓,隆就是有著容易臉紅體質的天然呆忠犬,所以說這種組合是不是很棒呢?!(欸)不過我喜歡的是,新井用的都是平常自然的題材,卻可以構成很深刻的兩人以及他們之間的故事。因為隆而可以欣然面對過去邁向未來的莉緒,因為意識到自己的愛將會奪走莉緒自由而選擇放手的隆,在這三回中可以看見他們正面或負面的轉變,但是最終結局就是他們可以攜手去克服,真是可喜可賀啊!

    最讓人不捨也讓人覺得偉大的就是第三話中的莉緒,和隆走在街上卻不斷因為自己過去生活得亂七八糟而被人指指點點,但他卻可以一笑置之,要是小鴉我大概就是茶杯砸過去了吧(燦笑)。

    總而言之,《鄰家野貓》有歡笑有淚水,還有很多(?)可愛的貓咪,想必新井老師也是愛貓中人吧!小玉真可愛!不過後來小玉和黑貓帶回來的貓小孩竟然讓隆說他也想要莉緒的小孩真是笑翻我了(是說,這好像在一宮思帆老師的某作裡也有看到類似的梗?!)

    因為這部作品,小鴉就跟隆一樣得了莉緒病(囧),後來有天不知為何突然想通,莉緒不就跟我們家阿銀一樣可愛嘛?!

    唉呀,時間到啦?今天也全是廢言的結束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