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 via stocksnap.io

 

  「妳在想什麼?」

  我側躺在她的身旁,玩弄著她被汗水溽濕的幾綹髮絲,而她雙眼瞪著陰暗的天花板,光裸的胸脯因為喘著氣而上下起伏,在床頭檯燈的微弱光照之下,因為激烈運動而殘留在她赤裸的胴體的汗水,讓她的肌膚發著曖昧的光芒。

  「想你喜不喜歡我。」

  呵。我輕輕的笑在心裡。

  女人是狡猾的。她們總是喜歡在滿足男人的慾望後,不著痕跡的索取她們想要的東西,錢、更多的高潮,或是讓身邊那個男人親口說愛,好證明對方已經向她們屈服或是被她們感化。

  「現在,待在妳身邊的我,就是最好的證明啊。」而男人其實同樣狡猾,裝傻硬是不把喜歡說出口的我,就是證據。

  她嘟起了嘴,似乎對這個答案不很滿意,一翻身就是將我壓在身下,在我唇邊輕輕的啃咬。我的身體接收到訊息,她就算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也不會輕易的放過我,起碼她還想從我身上再壓榨一回。

  我和她正在同居,是她提議的。

  想起那天太陽已經下山,最後一堂課也結束了。她在我的班級教室等著我,一臉憂愁,雙眼有著水氣,似乎哭過。直到走出校門,我們都保持著沉默。

  在心裡想著原來她也是外宿生的同時,她開口了,「學長,我是真的喜歡你。」

  比起再次告白,她的語氣聽起來卻有點畏縮,像是在確認什麼一樣。對看過無數女人的我來說,這種情緒不難解讀。

  她在我們正式交往後迷惘了,或是後悔了。

  這種事很常有,在不認識對方時,什麼幻想都可以加諸在那個人身上,但是真正在一起之後,隨著幻想一一的破滅,那個喜歡一個人的心情也會被漸漸的磨成粉末,隨風一吹就煙消雲散。

  「我知道。」

  我真正想說的其實是「我沒那麼喜歡妳」,但我也只能回應違心之論。

  「學長,我們同居吧。」

  我們都是外宿生,所以同居其實沒什麼問題。但我還是猶豫了,若是與她住在一起,不僅是代表著不能再帶女人回家,出外找女人的時間也會減少。固定對象果然很麻煩吶。

  「學長不方便嗎?」

  她的聲音聽起來楚楚可憐,好像她是個無家可歸的女子,正在央求我收留她。後來我答應了,或許我真的有那麼點喜歡她吧,如果覺得可愛也算的上喜歡的話。

  那天她來了我家後說要住下,接著我們上了床。

  平時跟有經驗的女人或女孩過慣了,青澀有沒有經驗的少女竟也讓我產生了新鮮感。一張空白的白紙其實更好開發,也可以隨著我的喜好來彈性的調教,她完整了我對掌控權的欲望,而意外的,我對這種感覺欲罷不能。

  我們下課一回家後第一件事不是吃晚餐,而是做愛。我想要的是可以滿足肉慾的身體,她想要的是穩定安心的關係,我們各取所求,很像互利共生的野獸。

  我們身體交纏在一起,聲音與喘息也交纏在一起,最後體液又在她的體內合而為一。

  我們結束了又一次的交合,她全身癱在我的身上,手不安分的撫著我的胸口。「我還以為我會喜歡上別人。」

  「結果呢?」我問。雖然這樣顯得有點無情。

  「我不知道,」她倒是很誠實,「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

  不知怎地,這個回答讓我心裡湧現一股失落感。

  我以為我一直期望著有人可以真心的喜歡著我,但我不想要付出,也不想要負責。我真是狡猾,而這點我先前說過了。

  「我知道。」我不禁想,這句口頭禪在各種場合都相當好用。

  我什麼都不知道,卻可以一派輕鬆、假裝溫柔的說「我知道」,而盲目的她卻毫不知情。我想這可能也是我產生失落感的原因:她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麗不可觸碰。

  「別想那麼多,睡吧。」

  我安撫般的撫摸她的背,雖然平滑的肌膚真的很柔軟,讓人想要就這樣陷在這副軀體的深處,然而隔天,週六的夜晚,我沒有回家。

  我和一個熟識、身體也相當合拍的女人外宿。

  對於青春洋溢的愛情遊戲,有點膩了。

 

 

─待續─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