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附近的DVD出租關店了,所以就去怒租了一波BL漫畫,認真說,我是隨手抽,沒在看作者跟畫風的,所以,呃,能租到不算太雷的我已經很知足了。

 

 

  《請不要戲弄我了》其實不難看,就只是攻受有點非典型。

  故事的起頭是暗戀告白成功,逐步往修成正果邁進的超甜作品。因為加藤真的是太粉紅、太少女心,容易害臊又有點天然,與前輩芹澤相比,乍看之下真的比較像是受方。然而真‧受方芹澤其實也沒有很攻的假象,他只是留了一點鬍子讓人以為是想走美大叔路線,有點冰山,嘴皮上喜歡欺負加藤。

  雖然攻受順序出人意外,但人物性格的反差描繪反而很成功。

  比如說,加藤在攻的時候(就別問這是什麼意思了,咳)意外地坦率而且帥氣,與平常容易臉紅地體質完全不同,這在三次元是怎樣的概念我不是很清楚,但在二次元我吃的下去,我很確定。而芹澤起初看起來一副渣、玩世不恭的吊兒郎當,在他表現出佔有慾以及不善表達喜歡之情的時候,反差也營造出了萌感。以非典型攻受來說,這本真的是反差的極致,而且反差地很自然。

  雖然也可能是我比較不挑(哈)。

  這本很甜,出乎我意料。芹澤最初的渣樣是假象,害我還以為這本是虐取向的啊哈。不過人生嘛,已經很苦悶了,偶爾看點甜本調劑身心,這本很小品,但就還不錯。對我來說,不太雷,不過甜,就是好看了XD(果真不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