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作品寫來紀念臉書社團「洗文煉字文學社」,及其看板娘,大小愛麗絲。原本這篇作品是要用在社團活動上,讓大家共創用的。

  原本預計在社團上,這企劃被取名為「阿卡夏計畫 Akashic Project」,藉由在愛麗絲管理的書庫中穿梭旅遊,而拼湊出自己的故事。但事與願違,很多事都變了。所以,我自己的路,我自己走完。

  雖然是科幻與虛擬人工智慧打底,但仍然有改編自夢遊仙境的部分,例如愛麗絲會遇見的角色,但其他或許就不同了。我也不知道走向會如何,因為我在前不久整理社團資料的時候把大綱誤刪了。

  但大致上,尋找心靈、尋找自我的心靈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