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Me Free III

作詞:黃義達

作曲:黃義達

編曲:黃義達

 

我哭不是因為我愛的好痛心

我哭不是因為我想要分離

我哭了是因為我學不會放棄

我哭了是因為我活得好委屈

 

我哭不是因為我沒有勇氣

我哭不是因為我想要逃避

我哭了是因為我想要冷靜

我哭了是因為我受太多委屈

 

Set me free

心痛的無法呼吸

每一滴淚都是你

最痛的一場結局

 

Let me free

心痛的擁抱自己

每一頁都是痕跡

最痛的一場結局

 

Set me free

Let me free

 

 

旋轉、旋轉、再旋轉

從迴旋的第一個舞步就注定了錯誤

以庸碌粉飾在意

以冷漠遮掩吶喊

或許眼淚在哭

或許傷痕在痛

 

你,是我的誰?

我,又是你的誰?

我,到底是我的誰?

 

曾經有一天

世界不是那麼複雜

但總會有一天

世界不再是那麼單純

曾經有一天

我們可以互道實話

但總會有一天

我們只能說著謊話

 

如果

一段羈絆可以回歸於零

那麼

這一顆汙穢不堪的心

是否還能重回潔淨

 

如果

一句否定可以輕易的說出口

那麼

「我想你」

到底可以傳達地多容易

 

如果

你要的不是自由

那麼

我還需要什麼來假裝

眼淚其實是笑容

 

如果

你要的是自由

那麼也

Let m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