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之路有,慎入


目前看到第16集了~
在第15集換了ED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那首歌很早以前就聽過而且很愛
不過以前都誤會是土屋安那唱的
如今才發現不是啊啊啊啊啊~~~

好啦

這次的邪惡之路就是...
我要說一路保護著茱麗葉的裘里奧和弗朗西斯柯(很不巧跟我們家那隻狐狸同名了= =")兩人的關係時在是太微妙了!!
雖然一直都有這種疑惑不過到第16級才豁然開朗啊(?

正當兩人正為茱麗葉為羅密歐的悲傷而倍感無奈的時候...

弗"你要是早點追求她的話,茱麗葉也不會和蒙太古的兒子發展出這麼微妙的關係了。"
裘"(嚇)我從來沒把茱麗葉當女孩子看..."  ← 這句好欠揍!
弗"以前沒有,現在不同了"
[PS:茱麗葉以前是男裝,化名奧丁。弗朗西斯柯是吃醋了嗎?(被拖走)]
裘"閉嘴!!"
弗"抱歉我說過份了,不過正因為你疑惑不定,所以才沒出手(失敗)吧"
裘"(怒)給我適可而止!!"

然後...就推倒了....(大誤

很明顯了吧這兩個人!!!
你們快去給我結婚!!!
(謎之音:誰來把這腐爛的傢伙拖去餵鱷魚=A=)

弗"接下來由我來駕車,你給我解除疑惑!!"
↑ 老婆大人生氣了...
(意指接下來裘里奧被迫跟茱麗葉坐在馬車廂裡...然後告白?!)

誰知道呢~我也只是看到萌點燃後興奮的停住然後無可救藥的打了篇黑到不行的網誌
我要繼續去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告白了(囧

如果是真的我會瘋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