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說謊的同時
也把真實的那一部份快樂當作謊言埋藏

後來仔細想想
並不是都是不好的回憶
不需要每次回想起來就要心酸心痛心碎
唯一的遺憾
就是我的膽小

我想
該是學會勇敢了

人生的重量本來就不輕
每個人要背負的東西都太多太多
要自由的飛
本來就不容易
有時候會被伸手不及的夢想給壓垮
有時候會因為自己不是自己的理想而自暴自棄
有時候會忽視自己和周圍人群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而我行我素

還有好多好多要學
人生的路還好長好長
但讓人無力的是
總會有不可抵抗的因素會瞬間奪走一切

把握吧
就是當下這個時刻

再去回憶過去都不重要了
離去的人不會再回來
所以只要珍惜還在身邊的人就好
未來
還會碰到什麼人我不知道
但是有什麼理由讓我不期待不等待?





















但就算如此
you're still here, in my heart
i won't forget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