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懂我卻摸不透的人
我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不讓你們懂
而是我天生就是這樣
天生會自動扮演你們熟悉的人

有些想懂我卻摸不透的人會依此來糾纏我
為什麼不讓他們懂呢?
為什麼不敞開心呢?

那麼
為什麼一定要讓人懂我的內心呢?
當我把你們所熟悉的面具拿掉後
你們能習慣面具底下的黑暗嗎?




不接受嗎?
那我給個提示吧

其實我很嚴格
我只讓我信任的人知道我的心事
知道我心事的人多半是我覺得他有心想懂我而且不會背叛我的人
多半是在相處時給我有避風港感覺的人
多半是無論我多任性都會包容我的人
家人、知己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答案很殘酷
我不想說出來傷害人
所以別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