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會買這本完全是出自於粉絲迷妹心理,除了書封燙金簽名之外(其實也不是親筆簽在書上而是印在書上),號稱傳記寫真書當然也收錄了相當多班尼迪克的彩色照片,對於粉絲迷妹來說,應該夠吸引人了。

BC  

  其實這本書真的就只有這樣,裡面記載了班尼迪克到目前為止的人生傳記,寫他從小就嶄露才華,一直到近幾年來因為演出《新世紀福爾摩斯(大偵探福爾摩斯)》,並將這位經典神探夏洛克‧福爾摩斯演繹的令人印象深刻,不僅讓這部戲大開知名度,也將自己推上更加國際化的舞台。

  隨後他接演了幾部好萊塢電影,像是《星際爭霸戰:暗黑無界》、《危基解密》或是奧斯卡入圍影片《八月心風暴》,甚至是今年年初的《模仿遊戲》,都可以看出班尼迪克對於事業發展的野心。只是稍嫌不足的便是,目前他似乎因為代表作的福爾摩斯而被定型在「高功能反社會人格」的形象中,除卻《八月心風暴》中那個羞赧內斂的角色以外,都可以看出幾部作品中他擔當的角色都是高智慧類型。

  當然啦,這本書不是在說這些他是否可以更突破自己云云,主要是記載他年少時期的優秀與近年來的嶄露頭角。除了這些,我真的還不知道我買這本書要來幹嘛,因為連這本書的作者都在用迷妹口吻寫這本傳記,害我真的是邊讀邊吐槽,好啦,既然是傳記寫真書,而且有不是本人撰寫的,我想我們就原諒這位喬安娜的迷妹筆法吧?

  至於你可以在其中看到班尼迪克的如何成功的秘訣嗎?我認為,如果想要一窺班尼迪克一路攀爬到至今的地位,這本書給你的解答不會滿足你,誠如上述所說的,這就只是一本寫給粉絲迷妹們看的寫真傳記。

  不過有一張海報可以掛房間大概也算是有個心理補償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