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的自虐行為之後,抱持著看笑話的心態繼續往後看了後續。

3  

  在前面糾結要不要吃了妹妹的哥哥,曾經兩度錯失妹妹已經獻出自己哥哥卻良心發現沒有督下去,終於在第三集克制不住還是吃了妹妹。當然吃完之後又陷入了無邊無際的罪惡感。

  嗯,這就算了,畢業前夕跟好友聊天還直接就跟對方告解「我是個近親相姦的人」。天啊,這哥哥到底是天才還是蠢,然後那位好友平淡的接受了。等等、這發展也太令人吃驚了。然後吃完妹妹的哥哥,為了以後在沒有人認識的外縣市可以跟妹妹做著情侶可以做的事,於是仍然毅然決然地去外縣市去了,順便跟好友透漏妹妹完全沒有自覺自己在亂倫這件事。

4  

  然後下一集就即刻出現各種遠距離會出現的關卡,包括公然宣布要追已經被哥哥吃乾淨的妹妹的某位有錢好友。花惹呃呃呃呃呃!妹妹那單戀著哥哥的好友居然也一路追到哥哥就讀的外縣市學校。花惹呃呃呃呃!

  好吧,撇除劇情發展很通俗,還有哥哥好友那個有錢公子哥兒整個就是比哥哥(雖然是個會欺負喜歡的人的類型)還適合妹妹但官配仍然是兄妹這件事,哥哥那間學校的制服為什麼三件式西裝還這麼像牛郎啊作者!為什麼明知道像牛郎還要畫出來!為什麼畫出來之後還要讓哥哥說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真的對中文翻譯有點小意見,不時出現凍A這種台語寫成中文的翻譯,很出戲,本來劇情就很容易讓人出戲了,還要這樣翻譯,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專心讀,只能從頭笑到尾啦!

  我確定我會繼續自虐到我翻完這部了,消除壓力良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