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好久沒追的漫畫,於是一補就是要補個五集的悲劇,以下都是流水帳、滿滿劇透以及各種崩潰(?),請小心斟酌點閱。

 

 

16

 只想告訴你16  

  其實我在租書店翻了很久才找到我看到哪裡(囧)

  如果格雷與茱比亞合體魔法閃到整個頁面空白,那椎名大概從頭到尾都在畫空白漫畫(誤)。阿千少女心超級違和給我恢復正常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記錯還誤會,風早很少跟爽子撒嬌,但是會用孩子氣跟健人(意義上不太一樣的)撒嬌耶……

  然後健人麻煩擔心你自己好不,小彩超難攻略的,我滿心期盼你可以成就偉大的使命啊!!!你們總是虐虐的害我都要帶淚光看但是姐姐我無論正常向還是腐女向就是無法抗拒虐心CP啊嗚嗚QAQ 啊啊啊連阿龍跟阿千都有50%的進展為什麼你們還在原地踏步啊崩!潰!

  中間一段阿健找風早商量小彩的時候這麼說:

  「你都發現我有話要給你說了,卻沒發現我喜歡的人是誰,你真的很重視小貞子耶……」不知道的人都會以為你要跟風早告白耶阿健……

  彩音同學,同為雙魚座的同胞我可以告訴妳,我都心動了,麻煩妳動作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崩潰)連爽子都為妳哭了啊,爽子不准哭啊我會跟著哭啊QAQQQQQQQ

 

17

只想告訴你17  

  阿城你這白痴!!!!!!!助攻不足拖人後退有餘啊啊啊啊啊啊!!!!!風爽組也要開始讓人崩潰了嗎?!我想看空白甜食啊啊啊啊啊啊!!!!

  從來沒想過甜份會從龍千組醞釀而出啊……好啦我真的有笑XD

  然後椎名老師好大的轉彎啊,我覺得我快被甩出車外啦,雖然進展有點快,但是真的是太好啦QAQ我還以為健彩組會跟傑拉爾艾爾莎一樣虐到天荒地老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虐QAQ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惹……不過外表看似花心的阿健,其實內心是忠犬啊!

  後段,來人啊把風早抓去五十大板……居然讓爽子大哭大哭大哭我我我崩!潰!(煩)

  噢崩潰到胃好痛(?!)

 

18

只想告訴你18  

   健彩組的發展出乎意料的比龍千組還快!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真是太好了……QQ 然後恢復正常的風爽組再次把整本書變空白了哈哈XD

  等等、這群孩子要高三了耶,那表示有各種危險會接著出現……?!咦,原來一切才正要開始啊囧

 

19

只想告訴你19  

   這集只有一個重點,哈哈我喜歡虧風早的彩音,也喜歡被彩音虧的風早XD

  阿瓶你總是在意外的時間點大帥特帥耶……其實你是鳴人對吧(欸)

 

20

 只想告訴你20  

  居然有好久不見的胡桃耶!雖然說話還是很欠掌嘴,但是看在爽子的份上就放妳一馬啦(?)

  可能是因為剛看完FT的緣故,所以一直覺得爽子很像溫蒂,彩音很像露西,千鶴……很像納茲

  正題,希望龍千組這次的關卡可以升溫一舉在一起啦!!!千鶴你真的是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全世界比妳笨的大概只剩納茲跟魯夫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又在崩潰了)

  最後雖然想吐槽封面但是我沒力了XD

  突然很希望阿穗(沒禮貌)可以繼續詳細描述每個角色的家庭成員,風早爸就很棒,但更想知道彩音媽啊感覺她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