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發6,但其實我已經超前到第42話去了(艸),所以以下還沒補到42話的朋友請小心爆雷。

sexpistols06  

 

  第六集(只到三十話)其實很久之前就看過了,但因為細節忘光光,乾脆就從第一集開始再複習一次。第六集停在賽斯和若葉的故事吧,想當初我看這篇感動到哭,結果再看一次之後只覺得劈腿的若葉很糟糕,雖然賽斯算是偽渣攻(?),跟國政一樣嘴上說擄人回國只是為了生孩子,但其實心裡愛得要死,當初可能就是被這點打動的吧,尤其是後來他們的重逢真的後勁很強大。

  當然啦,則夫和國政之間的問題解決了真的太好了。國政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可能在他心中,一開始的確是因為則夫是超稀有種斑類才選上他,但後期的「想生孩子」就真的不只是表面上那麼簡單了吧?

  但是!好不容易相互理解,國政和志信去一趟斑目家族聚會回來又開始進入冷凍期,這一對真的很坎坷。

  不忍說,其實從翼主篇我就的故事走向開始有點沉重,後來的人魚篇證明我的直覺沒錯啊(泣)。

  斑目家的小孩們真的血緣很混亂,我是看到人魚篇才發現志信原來是夏蓮和捲尾老爸的小孩,而不是跟捲尾生的。(而且我頭次看的時候還感受不出什麼,最近一次複習才靈光一閃發現志信你是雌的!)

  志信其實是個外表冷淡淡心思細膩又體貼的大哥,除去英國,他真的是斑目家五個孩子中最討喜的。殊不知他過去並不是如此。為了得到父親,斑目國光的認同,他接下了某個祕密任務,那就是教導一個只有魂現而沒有實質形體的斑類化成人,而對象是斑類中最夢幻的人魚與獅子的混血。

  站在斑類最頂端的人魚獅混血兒(我忘記名字了,維基也還沒更新到他的出場,不如讓我叫他新加坡好了(紺))性格很扭曲,因為他打從出生就得不到愛,也只有孤獨,而志信的出現帶給他內心很大的波瀾(我覺得啦)。

  在我看來,新加坡是很喜歡志信的,但志信內心很排斥和他接觸,所以才會有日後的悲劇吧。總之,新加坡站在斑類頂端,腦中的知識量也不是普通人類或是斑類能比的,這就算了居然還可以千里眼,於是志信拒絕他的求歡卻和別人渴求擁抱被他看見了。

  之後會怎樣呢?我還沒看,所以等我看了之後再偷偷靠訴大家吧~(不過好像有聽到結尾不OK?)

  題外話,其實第五集開始,寿たらこ老師的畫風就丕變了QAQ,所以看著新加坡的時候心理壓力真的好大(爆),無論如何,志信跟新加坡看起來大概不會有什麼好結局(爆),不過我還是想要Happy Ending啊老師!

  唉唉叫完畢,以上!(這篇到底寫來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