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幸運的在OVA發布前就追了連載雖然後來等一等就忘了自己有追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所以OVA一出就馬上看了。近日從電腦裡面翻出OVA於是就回味了一下。

OP-02  

(本文內含作品劇情及18禁畫面,請斟酌點閱)

  《狂野情人》是從很多面向來說都很獨特的作品,最有趣的設定不外乎在於人類的性別對斑類來說毫無限制,對他們來說女性可以讓男性懷孕,理所當然男性也可以讓男性懷孕生子。除此之外,斑類身上的野獸氣息也是特別之處。

  原作漫畫的主角配對是「先祖回魂」的則夫和國政。不過OVA的焦點則擺在國政的哥哥米國和其同班同學藤原白、和則夫感情親密的照彥學長及外國重種約瑟夫兩個配對。

  在看漫畫的時候就被米國跟小白虐的亂七八糟糟糕我果然是喜歡有點渣的攻雖然米國其實是不錯的好男人QAQQ所以第一次在看的時候把約瑟夫和照彥的部分全力跳過。最近重看後才把他們完整看完,結果意外的發現還不錯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熊類的成田劍

  雖然兩集很短,但是將兩篇重點改編的算是不錯,尤其是米國小白篇,私心大推薦啊!約瑟夫照彥篇反而因為時間都被前者占用的差不多,顯得有點趕,不過精髓還是有的,應該(欸你)。

  以下照例PO圖。不過因為檔案年代久遠,畫質不是很好,有點霧霧的請見諒w

01-08  

無論怎麼看都是眼鏡美人的小白,暗戀著米國的那份心情也美得讓人落淚啊!雖然羽多野的受聲滿讓人受驚嚇的(欸

02-05  

其實是狼的最後血脈,銀白色的皮毛跟小白真的太相配了,忍俊不住的萌了XD

01-14  

爸媽都是水生動物的米國,自己的體溫難以調節,跟不同女性上床的理由是方便維持體溫以防心跳停止。是很帥的角色,討厭男人這點讓小白的心意傳達不出去。杉田攻還滿微妙的(欸

  02-03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愛上小白的米國接受了事實,真是可喜可賀。

02-13  

約瑟夫幼年時代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呢。

02-10  

則夫與國政已經是閃光彈的笨蛋夫夫。

 

 

 

然後,來一張R18的閃光圖,心臟不夠強的朋友請趕快跳開唷w

 

 

 

 

 

 

 

 

 

 

 

 

01-11  

 

ED-02  

 

 

 

 

 

  幸好最後兩對都很幸福,真是太好了,可喜可賀!以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