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漏了幾集沒發,就不要這麼計較了(欸)。那麼,以下開始瘋言瘋語劇透囉!

kuroshistushi15

(本文牽涉劇情,未閱讀此作者請斟酌 / 大多為瘋言瘋語,慎入) 

  名門寄宿學校的尋人案全新篇章終於正式開啟啦,每一次謝爾驚手的案子總會令人驚艷,於是這一次也讓人滿心期待的看了當然姑且先不論有種惡搞哈利波特的錯置感

   接受了女王委託的謝爾前來調查某個消失已久的王室貴族,只能說這一篇真的是太可怕了!不知道是太久沒看了還是怎樣,太多美少年,姐姐我無法控制邪惡的腦補力啊!心臟居然會負荷不了,那令人想入非非的直屬制度,還有賽巴斯欽那充滿誘惑魔性的老師角色,這到底是什麼Play啊啊啊啊啊!!!

  當然啦,在切入主題之前總是要遇到一些小阻礙。第一個阻礙就是翩翩美少年莫利斯‧高爾。高爾除了美貌之外,為了贏得學長的傾心耍盡各種手段,甚至連謝爾也招惹了。雖然他的小聰明真的讓人想叫他小狐狸,但是謝爾可是心智上的老狐狸啊!看到中途,雖然覺得高爾可惡,但也替他捏了很多把冷汗,因為謝爾是那樣的傢伙嘛!!! 

  果不其然啊!高爾的真面目在謝爾的心機招式下根本招架不住,原來是化妝的啊這狐狸!不過這根本不是化妝而是易容術了吧喂!!!

   然後呢,久違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印度王子終於再次登場啦!因為弟弟先看,結果被他提示索馬的登場我還是猜不到啊,我真的徹底把他給忘了。對不起,王子殿下呀!!!不過許久未見,這對主僕的白癡度有增加的情況倒是真的。說真的,索馬你會不會太可愛了點!!!姐姐心臟會受不了啊!!!(你

   總之滿心粉紅的期待下一集的來到!是說禁慾感十足的布魯亞學長是我的菜喔(欸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