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隱性鐵粉一段時間了。因為小野不由美而看了她執筆畫成漫畫的《越過十七歲的春天》,《黑祠之島》還在努力中。因為本命聲優柿原徹也而聽過《野蠻情人》的廣播劇根本是羞恥普類,從此柿原被我認定是受聲了天啊。也看過同為代畫的《明天的你即將離去》,看到痛哭流涕。

livetogether  

  這次選了她的原創故事來看,而《一個屋簷下》是非常清淡的純愛清水作品。雖然如此,卻打動了我的心,讓人想吶喊:「不愧是鐵姐啊!」

  千尋闊別了好多年,突然接到青梅竹馬圭吾將從國外回國病住進自己家的消息。和千尋毫無改變的體型,圭吾不再像小時候那般比他教小,反而比自己高大,但讓千尋最措手不及的改變是,圭吾對自己的告白。

  沒錯,是老套的故事。闊別許久的青梅竹馬突然現身告白,然而男主角自己是個直男,再經過幾個誤會幾個醋醰被打翻,最終可喜可賀體認到自己與對方感情的故事。

  不如《野獸情人》有sex鏡頭,《一個屋簷下》走的完全是清水向,即使千尋最後告訴圭吾他的心情,證實他們是兩情相悅,也沒有火辣辣的情愛的情境,是在一堆肉本中的絕佳清流第一首選啊!最重點還是因為小鐵子的畫風很清爽,讓人看起來相當舒服,配上故事的清新感也讓人對沒有H毫無怨言啊!

  總之,作為一個鐵粉,就是要推。以上。(感覺很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