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有,以截圖充篇幅有) 

  簡單來說,片名是騙人的,正確應該是「這名男子,被人魚撿到了」(你)。


CAST  
 

  為了得到父母關愛的小洲,從小就努力的成為人人稱讚的模範好孩子,但這樣的他卻仍然覺得寂寞。在父母離異的時日,他不知所措,然而祖父收留了那樣的他,並且告訴他,做自己就好。


30  

  這樣的祖父卻逝世了。

  悲傷的小洲到悲傷時總會去的海岸哭泣,因緣際會之下,和總是注視著自己的人魚相遇了。一人一魚開始一起生活,因為人魚而學會釋放壓抑的自己,變得不再寂寞的小洲,逐漸變得開朗,在學校與同學的相處也逐漸熱絡。


02  

  因小洲忙於文化祭而被冷落的人魚伊佐木,逐漸發現心底正萌芽的情感,無法壓抑每天想見小洲、想和小洲說話的心情,自己卻連走到他身邊見他一面的腳也沒有,這樣的他痛苦的想要離去……


37  

  事實上在看的途中一直有種既視感啊……啊,這不就是那個能看見妖怪而總是在人際關係、家庭關係上吃足苦頭的少年,在因緣際會下撿回胖貓咪的故事嗎(不對)

  雖然伊佐木和小洲都是愛哭鬼,但也是從對方的淚水中察覺了對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地位。

  不忍說我真的是因為梶裕貴看的,還以為是清爽少年音,但居然是成熟穩重而且有些陰沉的聲線,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26  

  而綠川光這傢伙真是賣萌不用錢啊!太可怕惹!


24  

  這一部BL動畫與其說是動畫,不如說是很多幅靜態畫拼貼而成,而且畫風新鮮卻不太過於華麗。故事風格清清淡淡,卻是治癒人心的好作品。不同於童話,是個幸福快樂的結局。如此清新的作品真的是很久未見了啊!


40  

  總之,是個清爽可口令人心情放鬆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