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兩天上下班等公車的時間把第十集看完惹!我真的想說,明明這系列步調不緊湊,卻總是覺得有東西會漏看,我的腦袋到底怎麼了?!

thedarkbless  

  好,我的腦怎麼了不重要。重要的是納納與克雷蒙德的進展到底如何。以下是煩人的三八讀後感。

  在等待了整整九集之後,納納終於在面對克雷蒙德上有了明顯轉變了,可喜可賀,恭喜公爵大人、賀喜公爵大人,可以娶了。應該是這樣的,但是上一集卡在納納延遲回答是否答應舉行婚禮。

  雖然這一集他們終於克服了各自的心坎,又摟又抱又親的,害我在公車上看得臉紅心跳,嘴角不自覺勾起詭異的笑容啊(艸)看來前一集對堤法的期望整個錯了,堤法同學(?)比我想像的還要正直好青年啊!兄長妻,不可戲!好個堤法!(煩)

  最大的轉折,大概就是加奧的死訊了吧。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死的,但是迷戀克雷蒙德母親,希爾凡娜的他一死,對於克雷蒙德來說,便是在消隱會中失去了一面盾牌。為了保護納納,他決定前往外祖父的住處尋求庇護。克雷蒙德這個外祖父實在太獵奇,喜歡以各種方式折磨別人根本S,所以想歪了也不是我的錯(?)。雖然覺得盧涅卡是個還不錯的角色,但是他一閃即是一出場就便當實在可惜總之難得有想像克雷受的機會怎麼能輕易放過

  然後是薩爾特回來了,但是還處於跟納納的尷尬期,於是就算回歸也仍然是個存在感低下的角色……薩爾特人超好,但是各種悲劇這是叫我們都不要當好人要像克雷蒙德一樣學壞嗎(不)。

  然後是久違的狼人夫妻,柔達與羅切斯特的再次登場,也很可惜,一閃即逝(艸)

  最後最驚人的就是納納尋尋覓覓的母親出現啦!而且一出場就是個狠角色,把號稱魔鬼的克雷蒙德吃死死之外,還說未來四年後的納納遭受克雷蒙德的背叛,因為他即將死去。天啊!這太震撼了,瞬間我的腦部無法運轉(紺)到底克雷蒙德會遭什麼樣的災難呢?!請期待我的下一讀後感(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