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真的在想我分兩季發的意義何在(紺)。

  雖然特點延續了第一季,仍然以家常美食烘托每個小人物的背後故事,老闆卻好像更人性化了一點,笑的次數、和客人應對的親切感大幅的提升,另外提升的便是在上一季中的人物,在這一季中展現了叫屬於內心深層的情感,像是阿龍的愛情、或是瑪麗蓮對自己的職業的動搖等,在第二季被明顯的刻畫出來了。

  最令人訝異的是花生大叔從旅途中歸來,他再也不玩花生殼,轉而玩蛋殼,有時候吐出的莫名語句又更莫名了,但是他的故事也莫名的像花系列,說是這麼說,卻還是替他和前女友感到惋惜。

  大抵上就是多了幾個新常客,還有不同溫馨風格的故是穿插其中讓人覺得新奇。

  另外在上一篇忘了提的便是,因為食堂的空間狹小,所以三側可能都有客人在,鏡頭卻往往只照其中一側或兩側,若鏡頭角度轉換一下看到另外那一側,就會發現一直沒出生的客人其實是在的,會有「呃你在啊」的驚喜感,非常有趣。尤其是晉級成蛋殼大叔在這點上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最後謝謝某位路過的大大補充,蛋殼大叔是小田切讓飾演的喔。太久不見他,都忘記他的臉了啊啊啊啊(抱頭)

  沒圖,因為上一篇貼完了(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