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改變,努力的去改變,卻無法改變。想要放棄只做我自己,卻只會讓傷害更蔓延。

  不懂了,我到底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渴求屬於自己的獨特,為何不行?希冀只嚮往著自己的目光,為何是嬌縱?為何是自私?


 



 

  她在黃昏送著 這一片濃情雲朵
我在夜裡哼著 歌功頌德
她在陰天等著 這一片閃電天空
我在雨裡抹著 化不開的口紅

你牽著是我的和她的手
你揪著是我的和她的痛
這兩者你應該要怎麼做

沉沒前清醒的愛人 在擁有愛的世紀裡悲傷
親吻後沉睡的愛人 享受的孤單夢一樣落下
熱烈又慚愧 分不清左右

她在冰箱放著 這一片傷心蘋果
我在房裡扮著 歌唱玩偶

她在門口擱著 這一片誘惑包裹
我在心裡算著 威脅人的藉口

你摟著是我的和她的頭
你發著是我的和她的瘋
這兩者你應該要怎麼哄

沉沒前清醒的愛人 在擁有愛的世紀裡悲傷
親吻後沉睡的愛人 享受的孤單夢一樣落下
熱烈又慚愧 分不清左右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解決這一次的情緒才好。

  這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感。

  明明那是我的,卻在別人的手裡變得更美更漂亮。

  大學所選擇的專業讀不精,自己的東西卻不再屬於自己,在意的人的期待也不再只屬於我。

 

  我該繼續寫下去嗎?

  還有人在期待嗎?

  有人聽見眼淚的聲音嗎?


  『至少讓我擁有完美的嫉妒

  至少讓我感覺,

  有另一人

  足以匹配我的孤獨』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
你是我們共同愛上的浪子
其實我並不真的在乎
與別人一起佔有你
我並不真的介意
你的吻
也蓋著別人的印記

如果這是你不能逃避的宿命
就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競爭的樂趣
至少讓我相信
被遺棄
有被遺棄的道理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故事
你是我們共同愛上的主題
其實我並不真的難過
與他人一起分享所有
我並不真的害怕
你的愛
左顧右盼牽牽掛掛

如果這是我不能躲閃的結局
我只要求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完美的嫉妒
至少讓我感覺,
有另一人
足以匹配我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