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算是生活記實確有魔女之家的捏他,慎入或選擇跳過)


  前些天看朋友實況了一款最近小嶄露頭角的自製RPG,叫做魔女之家,因為推出了中文化版本,於是近日還滿多人在分享這項資訊的。

  無論是畫面的精緻度或是配樂,都比Ib更上了一層境界,但是看朋友這樣整體玩下來,雖然有些伏筆,但感覺上似乎為了安置謎題而沒辦法獲得很好的戲劇張力,至少就中間層層破關的過程來看,故事是沒甚麼堆疊的感覺。

  但是結局卻出乎意料,而且相當令人震撼(當然是要去泰迪熊房間拿艾琳小刀的那個結局)。

  魔女原來不是魔女,而得到重生的魔女是否為代替她承受痛苦的奧薇拉流下淚水呢?

  因為奧薇拉是朋友,所以在決定以她的身體活下去時,艾琳是甚麼樣的心情呢?

  或許那一刀,是為了替奧薇拉解脫,也是對自己的自私之心的譴責吧。



  也是近期的生活報告。

  莫名其妙的就開始看了《新白髮魔女傳》,未來幾天內應該會發相關的觀後感。

  大概是因為我也魔女控吧(?),所以最近看了白髮魔女、看人實況魔女之家,又預備了禁獵魔女準備要看,到底是多愛魔女啊(抹臉)。

  但是即使是魔女,也有心,也有深厚的情感;也有眼淚,也有想要和人緊密聯繫的時候。所以愛了,就大膽愛;恨了,就大膽恨卻也勇敢的繼續愛,或許這是我嚮往魔女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我做不到,所以嚮往。期望著自己,總有一天也能毫無顧忌的去愛和珍惜。



  為了轉移近日種種來自各種原因所導致的失落感,於是去跑了Unlight遺失之道的任務,感謝朋友的兩肋插刀,終於完成我迎娶瑪格莉特的心願了Q_Q

  呃,瑪格莉特不是魔女,但是我愛。

  所以這段我是來炫耀的(不)。好啦,算是我想報告的事項之一。



  失落的原因有很多,實習的壓力、人際的問題、沒有自己的時間、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和一無是處等等的,但是我還是想要保持笑容的過每一天。

  我努力了,卻不知怎的,仍然失敗了。

  在諸多努力克制情緒潰堤的網,被時間一一摧毀了。

  我想要多花一點時間陪伴所愛的人,卻總是有不被需要的不安全感。是我總覺得太寂寞。

  忙碌了整天,拋開電腦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休息,卻又錯過所愛需要我的時候。是我太過不在乎。

  當我想要再重拾那些被遺忘的時光的時候,空閒的時間卻已經錯開。是我太不懂得珍惜。

  又或者,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又不懂的內省。

  內省了,卻在下一次仍然會發作。

  說不定,我需要的不是甚麼情感和陪伴,我需要的是一位心理醫生。



  很開心能看到他想要展翅,實際上也已經在天空中飛翔了。

  是我太過膽小,所以不敢親口說出誠心的祝福,希望你不要有其他的解讀。

  我很愛你,所以會一直看著你,即使我再怎麼渺小、再怎麼一事無成,總有一天會因為你的偉大和你的光芒而感到沮喪,但是我想要一直在這裡,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